红尘里妖娆

一个人如果不坚强,软弱给谁看!
  1.  1

     

    婚姻枷锁

    如果你因爱而结婚,那么恭喜你 你是幸福的。

    如果待你的婚姻不再让你快乐,甚至让你透不过气时 你能毅然决然结束它,你也是幸福的。

    如果你结婚只是为了搭伙过日子,那么结婚的代价太大。特别是女性而言代价太大!这样婚姻不会是港湾,你将承担生养一个生命,你将必须用你最好的年华去将就 忍耐另一个人 和那个人身后的家庭,终于熬到最苍老的的岁月变成了麻木 (这就是大家所说的,夫妻都是这样过来的)。

    若是这样还不如用你最舒适的方式去走过你最美好的年华,而不是人家吃白米饭,你也要逼着自己一定要吃,即使你知道其他食物也能让你活得。即使这碗饭可能有毒,可能已经馊了。

    婚姻无法填补你的孤独,有时它会让你更孤独!你心安处你才是家!

    我一直觉得,没有婚姻,但你有朋友,有亲人,只不过也许不住在一起而已。也许有些人会说,他们也有自己的家庭啊,是的,可你需要一直一天24小时黏在一起吗?你结婚后和另一半每分钟都黏在一起吗?真的这样黏在一起你透的过气吗?又会有人说,你有难过的时候,朋友家人有时关心不到,可是你的另一半就百分之百能安慰你吗?有时你的另一半才是你难过的因啊。你甚至可能因为孩子,跑也跑不掉。只能死死咬牙压抑着,忍耐着。这是你婚前大家跟你说的美好婚姻吗?

    无论是结了婚的朋友 还是没结婚的都可以是你的灵魂伴侣,你生命中的温暖,你不需要天天想着怎么去面对另一半父母的,你也不用去压抑忍耐。

    婚姻中,女性的弱势就是,对于男方他和你结婚不一定一定是为了生孩子,但是说句不好听的,男方的父母是一定冲着你给他儿子生孩子而催自己孩子结婚的。一旦婚变,就算你得到对方的钱财补偿,你失去的只会比得到的多。

    我没有结婚,我也不会结婚,不是觉得全天下男人没有好的,而是相爱容易,相处太难。你好,我也好,那又如何呢,有时真的不是对错的事情。

    我没有想要孩子,说句真话,我觉得万物不及人残忍,我更喜欢小动物。有它们和有孩子对我而言是一样的。甚至更快乐,更轻松自在。和你的亲朋好友
    结伴旅行,与他们推杯换盏 聚餐欢笑,共享美食。大聊八卦。回到家开门迎面的是永远视你为唯一,从来不用去揣测心思 不会生你气的狗子和猫咪。抱着它们窝在沙发追剧 睡着。幸福真的很简单。快乐变得也不难。

    「婚姻冷静期 简直是个天大的笑话。谁提出的我祝他(她)婚姻永远不幸福 又锁死在自己的婚姻里」





     

    婚姻幸福宠物闺蜜温州

    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1)